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8月 04, 2011

[轉] 索爆女主持 全裸泡溫泉谷收視~(加左圖有片18+)另有原片連結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日前無綫綜藝節目高海寧的泥漿溫泉片段被指大膽,但日本綜藝節目《再去溫泉吧!》更誇張,以索爆女主持全裸入鏡,為觀眾介紹日本各地的溫泉特色。節目推出後,收視即暴升,日本溫泉加上全裸女主持,使觀眾猶如親歷其境,感受「㷫合合」的滋味。 

節目中,女主持在鏡頭前逐步脫下衣服及內衣,一絲不掛地站在鏡頭前,女主持的身材表覽無遺。脫衣後,她便在鏡頭下直接泡入溫泉,介紹當地溫泉的特色,這種女主持和觀眾都能在節目中「享受」溫泉樂的手法,大受觀眾歡迎。 

《再去溫泉吧!》由富士電視台製作,2000年開始播出,為保持新鮮感及收視率,於08年改由女主持披著毛巾入浴,至09年改以「背後全裸姿態」播出,節目大膽程度直逼AV,女主持由日本名氣較淡的AV女擔任。





































8分鐘節目介紹片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