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8月 30, 2011

「「賈伯斯」全力助陣?蔡健雅高雄演唱會9/3熱情上演」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賈伯斯」全力助陣?
蔡健雅高雄演唱會9/3熱情上演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日前才宣佈請辭,沒想到卻跑來台灣拍茶飲料廣告? 原來這位與賈伯斯相似度高達95%、說得一口流利中文的老外,是自由表演者Brook!而這位Brook,也就是蔡健雅 Tanya開出「又高又帥」、「西方臉孔」雙重條件之下,徵選出的舞蹈老師。而Tanya不愧是幸運星,Brook與Tanya合作後,星運大開,廣告接 不完,其中最多人討論的就是這支茶飲廣告。
Brook曾與大小藝人合作,表演經驗相當豐富,其中舞蹈更是強項!這次被Tanya邀請擔任演唱會的重要舞者,並幫Tanya將扣人心弦的情歌〈若你碰到他〉MV中的經典「Show we dance?」畫面,完整重新編為慢板舞曲,合力演繹性感雙人探戈!
Tanya過去為了這首次的舞蹈表演,克服很久沒跳舞的心理障礙,只為了展現最棒的成果,最後3月台北場、新加坡場、台中場的精湛表演,讓觀眾折服於Tanya穿著白裙,轉身、伸展的翩翩舞姿,直呼「真的太美了!」報以熱烈掌聲。
Tanya跳得愈來愈有自信,心想高雄場絕對也要驚豔四座,沒想到搭檔Brook卻因要事,必須飛回美國一趟,高雄場無法出席,Tanya聽到消息時很緊張。還好Brook特地找了另一位經驗豐富的俄羅斯舞者頂替,並親自傳授舞蹈,讓Tanya彷彿吃下定心丸。
而Tanya看Brook如此用心,正籌備新專輯而閉關的她,也抽出時間來與俄羅斯舞者練舞姿兼默契,只為了呈現最好的表演給觀眾,畢竟這段5分鐘的雙人舞,可是場場好評,讓高雄場粉絲期待不已的重頭戲呢!
在熱情的港都粉絲千呼萬喚下,加演的演唱會高雄場,將於9月3日在高雄巨蛋登場!Tanya在台北場、台中場的演出賣得好 成績,她也數度淚眼哽咽對台下觀眾感性表示:「因為你們,所以我才站在這裡。」喜愛Tanya的都市療癒情歌的朋友,千萬要把握最後機會,別錯過蔡健雅 Tanya & Cities 最終章,高雄!

蔡健雅 Tanya and The Cities 亞洲巡迴演唱會
9/3(六) PM 7:30 高雄巨蛋 (安可加演場)
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 http://www.dmarketnet.net 或電(07)537-0000大大娛樂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