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8月 04, 2011

「全球趨勢大師約翰.奈思比台灣唯一趨勢演講」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全球趨勢大師約翰.奈思比台灣唯一趨勢演講
面對大中華經濟圈發展商機,台灣如何於關鍵的黃金十年掌握成功關鍵?
金融風暴後,新亞洲時代已正式來臨,面對中國大陸及大中華區的經濟商機,如何站在全球高度掌握產業及時代趨勢,透過化簡為繁的見解定見未來,將成為華人改變人生與事業的關鍵機會!
繼2010年邀請大前研一擔任NU SKIN大師趨勢論壇講者,2011年NU SKIN再度邀請全球趨勢大師約翰.奈思比 (John Naisbitt) 於8月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以「中國大趨勢下的挑戰與機遇」,剖析大中華經濟圈發展趨勢,深入探討面對中國與亞洲崛起之勢的挑戰,並提供洞悉未來發展 的架構,邀您一起掌握生涯成功關鍵! 
現場同時邀請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高希均、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元智大學管理學院講座教授許士軍,以及文茜世界週報主持人陳文茜共同進行對談,將激盪出更創新的觀點。

2011 NU SKIN大師趨勢論壇活動網站:
詳情請上NU SKIN官方網站b http://www.nuskin.com.tw/

關於約翰.奈思比
現年82歲的奈思比被讚譽為當前世界上「具有敏銳觀察力的趨勢專家」。30年前《大趨勢》一書提出多項影響深遠的世界發展趨勢,當時被認為不可思議的想法 在30年後一一受到證實。 1966年,奈思比首次走訪台灣;1995年《 亞洲大趨勢 》,他將台灣視為亞洲之窗,試圖從台灣看亞洲的發展。奈思比近年來觀察重點從全球逐漸聚焦亞洲、中國,除造訪中國百餘次之外,更與妻子桃樂絲在中國天津成 立「奈思比中國研究所」,並在2009年與桃樂絲合著完成《中國大趨勢》。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