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9月 11, 2008

[新聞] 趙碩之谷盡 36D 血染赤壁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來源資料 : 蘋果日報 2008-09-11


趙 碩 之 前 晚 在 柴 灣 為 遊 戲 「 赤 壁 online 」 拍 平 面 廣 告 , 她 身 穿 一 件 白 色 低 胸 窄 身 上 衣 襯 超 短 褲 , 化 身 在 《 赤 壁 》 中 趙 薇 的 孫 尚 香 角 色 , 造 型 甚 為 性
感 , 其 36D 上 圍 更 引 機 迷 噴 血 。

記 者 問 碩 之 趙 薇 的 角 色 不 如 她 這 樣 性 感 , 可 擔 心 被 人 投 訴 ? 她 說 : 「 女 仔 有 時 都 要 美 態 , 我 唔 止 一 個 造 型 , 仲 有 一 個 盔 甲 裝 。 」 對 於 她 最 近 的 工 作 經 常 利 用 其 澎 湃 身 材 作 賣 點 , 她 說 : 「 初 時 我 係 有 介 意 , 不 過 家 冇 咁 介 意 , 都 係 為 工 作 , 如 果 客 戶 有 要 求 我 會 合 作 。 最 緊 要 係 健 康 , 咁 先 代 表 自 己 市 場 上 佔 有 一 席 位 , 其 實 我 工 作 外 都 唔 會 咁 打 扮 。 」

(P.S 其實常常聽人提起趙碩之,今天才正式看過此人,真的赤Big =0=)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