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9月 17, 2008

免費且強的 FTP 程式 FileZilla 3.1.2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曾幾何時,我常用 Ftp ,當然也自建過 FTP 站台,討論區/.\ 後來因為被人 hack 入過,就再不用自己的電腦做 FTP server 和 討論區了...

我一開始用 ftp 時就用 CuteFtp,雖然現階段我已經重裝過無數次 Windows,不過 Cuteftp 記錄也保存著...不過今天不是說 CuteFtp,因為不竟是收費軟件,雖然網路上可以找到破解版,不過還是擔心會否被植入木馬...

所以我推薦大家用免費版的 FileZilla,其實當初我試過很多 Ftp,很早期 FileZilla 也試過...始終感覺 CuteFtp 比較好用,但現在公司都要用合法軟件,所以我就試用了 FileZilla,怎知一試就愛不釋手,感覺上下傳都給 CuteFtp 快,亦不會有太多不必要"等計算"時間...(老實說 CuteFtp 蠻不錯...但感覺就是越新版處理時間越久,而且還要收費破解,所以我這老客戶也轉台了^^)

FileZilla 有繁體版本,而且有安裝版和綠色版,軟件支援SSH,SSH2 及 Unicode,而且原來由3.0 開始就重新撰寫內核程式碼,怪不得感覺蠻優秀,而且更新也蠻勤力,一個月總見它更新幾次,致力改善程式問題!

不要浪費大家時間...去片^^

官方網站 : http://filezilla-project.org/

安裝版本 & 綠色版本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