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9月 22, 2008

AdSense for Search 出現亂碼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近日有網友留言跟我說為何你部落格的搜尋器結果會係亂碼,那我即時檢查了一下,發現我的 Google Sarch 真的會出亂碼,所以登入 Google Adsense 看看,發現好像沒大問題,最後終於明白原來的 AdSense for Search 內的產生程式碼的問題

而且我發現,原來不只我一個部落格是這樣^^ 也蠻多是這樣,只要用上它們的 AdSense for Search 精靈就會有機會中招...呵呵

問題就是出左選擇編碼時



基本上如果大家在〔網站語言〕上選擇了〔中文(繁體)〕時
網站編碼〕預設就是〔繁體中文(Big5)〕,問題就是出在這了,其實 Google 下的 charset 都是用 Unicode (UTF-8) 的,所以大家要改一改,將〔網站編碼〕改為 〔Unicode (UTF-8)〕就成,當然最後就將程式碼放回自己部落格,詳細方法不介紹,呵呵~~(迷之聲:死懶鬼= =+)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