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9月 06, 2008

利用瀏覽器 - 免費打長途 (不用裝程式)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免費的 PC to Free 服務,剛剛試過打去自己公司 =0= 真的成唷 .... 也沒多延遲感



只要在以上圖示位置選擇國家,它便會自動選擇了國家區號(香港 852,中國 86,台灣 886),那之後只要打上自己想打的號碼就成!

不過沒有免費午餐吧,所以看看會有甚麼限制,原來當你打電話前,會播放一段廣告,之後就會接上,而且限制了一天2次,每次5分鐘!不過老實說,限制次數當然是記錄IP才成,所以真的要打無限次,方法多的是,只要轉轉 Proxy 就成,坊間程式多的是!不過總之用電腦打電話,好像沒手感...呵呵!

不妨去感受一下 Free PC to Phone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2 意見:

  osk2 在 2008年9月6日 下午6:38 提到...

限制每通2分鐘 好短......

  Dream King 在 2008年9月8日 上午11:22 提到...
板主回覆

官方說明 :
The limitation is maximum 5 minutes per call and 2 calls per d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