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9月 09, 2008

WLM 9 測試版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WLM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其實已經成為香港台灣外國的主流聊天工具,當大家都用緊 8.5 時,我竟然發現有 9.0 測試版(洩漏版),但暫時只有英文版本,如果大家有興趣去做白老鼠的話,可以去下載來玩玩^^

新版本當然功能上多了一點(迷之聲:廢話,如果沒多出新的來做甚麼0.0)

- 多點登入(不是多重帳號登入,多點意思係不同地點同一帳號登入,用意何在?!我想應該是給一些用MSN 來做客戶服務使用,當然要在設定上開啟才可使用)
- 群發
- 群組功能
- PhotoShare (可以在聊天視窗下共享照片)

不過這始終是測試洩漏版,所以可能有未知的情況問題會發生,建議有一定知識才測試用用=v=

解壓後有線上安裝版(wlsetup.exe)和直接安裝版(Messenger.msi),任君選擇!

下載位置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