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8月 06, 2010

[影片] 周秀娜代言剝衫麻雀變 AV女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早前有台灣網絡遊戲商看中周秀娜對宅男的吸引力,推出由她掛帥,夥拍多名日本 AV女優的網上三級麻雀遊戲。只要贏夠分數,一幕幕噴血場面就會出現。雖然娜姐只是點到即止,但對於接拍三級遊戲還要和 AV女合作,其經理人方面表示毫不知情,更有被賣豬仔的感覺。

周秀娜推廣網上三級遊戲,大晒胸前事業線。



網上三級麻雀遊戲「夢幻滿貫」的網頁中,大力標榜周秀娜的性感褻衣照,展露一條深長事業線,她除被冠以香港第一嫩模及露雲娜的名稱外,網上的宣傳片段中,娜姐更以俏皮女僕、鄰家女孩、被宅男偷窺的女孩形象出現,極盡挑逗,吸引網民參加。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女優脫至一絲不掛
玩家只要利用信用卡購買點數,便可以加入遊戲,最低入場費約 60港元,玩家也可申請免費試玩。娜姐推廣的麻雀對戰遊戲,有五大特殊玩法,包括換牌、透視、脫衣、搓牌及摸寶。不過最大賣點除娜姐外,就是加入六名日本 AV女優,參賽者可挑選對賽的女優,只要贏夠一定分數,對手就會脫去身上衣服直至一絲不掛,玩法跟一般電玩遊戲無異。

廣告中有娜姐的胸部特寫,還標榜遊戲特殊玩法,包括換牌、透視、脫衣和摸寶。

稱遭賣豬仔擬告官
對於被指推廣色情遊戲及跟 AV女合作,娜姐經理人 Roy昨日透過電話回覆表示,當日是透過台灣中介公司與遊戲開發商代表傾談合作,過程中無人提及遊戲內會出現 AV女優及剝衫場面,他形容今次代言有被賣豬仔感覺,並將事件交律師處理,他說:「我哋應承做呢隻 game嘅代言,拍一條片,有六個造型,但佢哋傾嘅嘢同實際出嚟唔符合,我哋都唔知有 AV女仔,遊戲商嘅工作人員竟然話呢個係佢哋嘅創作同最後決定。」
娜姐有機會被台灣網友誤以為是 AV女, Roy說:「如果觀眾認識周秀娜就知佢嘅工作,喺網上搵佢嘅資料唔難,冇興趣知嘅就根本唔會理。」至於會否向廣告商採取禁制行動? Roy稱一切交律師跟進,但周秀娜已暫停參與該遊戲商的宣傳活動。





三條火辣宣傳片









幕後花絮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官方相片





戲谷金銀島:http://www.luckybar.com.tw

夢幻滿貫:http://www.luckybar.com.tw/event/event-20100610-mg/

美女搶先看:http://www.luckybar.com.tw/event/event-20100603-mg/sexywoman.html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