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8月 31, 2010

[影片] 不知所謂的富二代,他的父母生個叉燒好過生佢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富二代話題屢見不鮮。富二代一般分為藏富和露富兩種,而來《愛情來敲門》相親的富二代書博則屬於露富。在《愛情來敲門》游戲環節富二代書博現場砸下一萬現金請人代玩游戲,書博這種舉動惹惱了《愛情來敲門》觀眾,富二代有錢就這麼囂張,憑什麼?《愛情來敲門》現場因富二代這種舉動陷入一片混亂,最終幸得主持人大冰出面解圍。




如觀看不到,請重新整理(F5)或到 發夢 King 觀看內容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