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日, 8月 29, 2010

部落格掛廣告 讓你輕鬆賺飲料錢!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炎炎夏日,每天三十幾度的高溫實在讓人受不了,週末假日不想出門,窩在家除了看電視、打電玩之外,還有什麼消磨時間的好方法?如果你自認是搶錢一族,那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讓你"超級輕鬆賺錢法":「在你的部落格上放廣告!」

怎麼在部落格上放廣告?很簡單!只要你有部落格,就能跟國內的部落格媒體平台申請加入會員,通過審核就可以掛廣告賺錢了。譬如:國內第一大部落格平台達摩媒體BloggerAds,目前就有接近30萬的部落格會員掛廣告賺錢,其中不乏知名人氣部落客女王、工頭堅、史丹利等,這些當今名號響叮噹的人物,其實最早也是從寫部落格、掛廣告賺錢開始。

在部落格掛廣告好處多多,除了可以"輕鬆賺",也可以"靠自己有技巧"提升收入!BloggerAds獨家教你三部曲:


一、首部曲:廣告放在部落格最顯眼的位置,最好是部落格一打開就看得到

一般而言,當你把廣告放在部落格愈高的位置,愈容易引起網友注目,廣告收入也相對比較高。因此,別忘了把廣告放在部落格一打開就看得到的地方,這樣你的廣告錢自然就會比較豐厚囉!


二、二部曲:多號召親朋好友常瀏覽你的部落格,廣告曝光愈高、獎金愈多

簡單來說,當你的部落格每天的流量愈高,可以賺到的廣告錢相對也愈多。趕快來檢測看看,你的部落格"帶金指數":
1. 每日流量300人次以下:每月賺到一杯免費咖啡
2. 每日流量300~1000人次:每月免費看場電影
3. 每日流量3000~10000人次:每月多添購幾件衣服
4. 每日流量10000人次以上:恭喜你,每月通常有一筆為數不小的廣告錢


三、三部曲:當你的部落格人氣增加,廣告點擊率自然提升,獎金也愈多

除了平常多號召你的親朋好友到部落格逛逛,增加你的部落格人氣外,也別忘了,平均每3~5天記得更新一次文章。當部落格內容多元而豐富,吸引愈來愈龐大的網友瀏覽,人氣增加、廣告點擊率自然有機會提升,獎金當然也就跟著水漲船高了!

你也想輕鬆賺錢嗎?那麼先從"部落格掛廣告"開始吧!


BloggerAds 部落格輕鬆掛廣告賺錢

‧網站名稱:BloggerAds

‧落格好康活動網址:http://www.bloggerads.net

‧申請資格:只要有部落格,就可以免費申請

‧廣告賺錢:只要你的部落格廣告有曝光或點擊就可賺錢

‧趕快申請加入:http://author.bloggerads.net/01_join.aspx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