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8月 06, 2010

[影片] 英國人氣女主播卡恩(Tasmin Khan)驚洩裸照 主播變慾女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英國人氣女主播卡恩(Tasmin Khan),即將跳槽獨立電視台(ITV),希望令事業再闖高峯。但她數年前拍攝的裸照,卻在此時曝光,外界都關注她新老闆的反應。
30歲的卡恩是孟加拉裔人,在倫敦長大。她在牛津大學畢業,先後於有線電視 Zee TV、第五頻道、英國廣播公司任職。形象端莊的她,下月將會轉到 ITV,為全新的早晨節目《Daybreak》報道新聞。
可是,有人卻把她在 2003年至 2006年間拍攝的裸照公開,其中一張是她只戴着頸鏈、全身赤裸對鏡頭微笑。暫時未知照片是由甚麼人流出,但斯文女主播變慾女,令觀眾和 ITV高層都很驚訝。




索女主播過檔 裸照曝光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P.S 大家也知道我是不會犯法貼出露點相片,如果真的要看可能下面的有你想要的東西唷~~呵呵)
警告: 下列圖片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本物品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出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影片向該等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TheSun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