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8月 14, 2010

[影片]「你要搭巴士呀?真陰公!」寸爆母子惹公憤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一段「囂張母子嘲諷乘客搭巴士」網上的片段,近日在網上熱播,點擊率直逼十萬。片段內一輛七人車的司機阻塞巴士站去路,對巴士乘客出言侮辱:「你要搭巴士呀?真係陰公(功)喇!」後來,該片被轉載到其他討論區,惹來更多網民不滿,連Facebook也即時成立群組「反二世祖『你要搭巴士真係陰公』」,兩日內吸引逾五千人加入。



從片段所見,事發現場為灣仔稅務大廈對開告士打道巴士站,當時一輛掛着3個英文字母自訂車牌的豐田豪華七人車,斜向停在準備埋站巴士的車頭,巴士去路受阻。七人車上一對母子下車後,年約20餘歲、被網民稱為「四眼仔」的兒子打電話報警。由於片段沒有交代,爭路紛爭誰對誰錯難作判斷,只能推斷七人車是在巴士站切線時與巴士發生輕微碰撞。

片段上載後,點擊率直逼十萬,旋即惹起網民「狂插」,以及憑着車牌「起底」,公開包括懷疑是「四眼男」經營的卡片印刷公司、照片、Facebook及電話。

警方指在上周三下午三時許,接報指一名男子於灣仔因駕駛問題與巴士司機發生爭執,警方到場後,該男子稱會自行向巴士公司投訴,故毋須警方協助。

新聞片:



原片 Part 1:



原片 Part 2:



Facebook 群組 : 按此

高登起底過程詳述 : 按此

有網民亦說「吓~ 有錢人唔揸飛機呀?! 真係陰公咯~~ 」和「你幫襯過ENK? 真係陰公咯」來恥笑該母子。

當然少不了不斷有人將他們的圖惡搞一番










惡搞影片也有唷






資料來源:On.CC、新浪、高登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2 意見:

  小Mic 在 2010年8月15日 晚上9:26 提到...

這人看起來真討厭,
有車了不起啊!
很多開名車的人平常都搭公車或地鐵(捷運)。

  Dream King 在 2010年8月16日 上午9:44 提到...
板主回覆

對呀 ... 無論巴士司機與他誰對誰錯,他那種不可一世的態度真的是香港之恥~~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