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8月 19, 2010

[影片] 索女玩彈弓椅玩到性高潮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一名叫彼得( Peter)的男子最近在網上爆紅,但他大概不會太高興,因為他與女友去遊樂園玩,但對方竟在他面前「出軌」,在機動遊戲上達到性高潮!更糟的是,女友坦承「感覺真是棒透了」!
彼得與女友玩的是「彈弓椅」( slingshot ride),遊人坐在球形物體內,由機器「彈」上半空再掉下,這動作會重複多次,球裏還有攝錄機,拍下遊人狂叫的模樣。彼得出糗的情形就是這樣被拍下。
片中的彼得與女友,一開始還拖着手,看來感情很好。遊戲開始,兩人齊齊興奮驚呼,但女友的呼叫聲,很快竟變成呻吟聲一樣(圖),之後女友更跟他說:「我快要性高潮了!」



一臉難以置信的彼得笑問:「真的嗎?」沒想到女友真的越彈越興奮,最後似乎真的有性高潮。女友更說:「雖然我跟你一起的高潮很不錯,但這次真是棒透了!」

新聞片:

如觀看不到,請重新整理(F5)或到 發夢 King 觀看內容



原片:
如觀看不到,請重新整理(F5)或到 發夢 King 觀看內容


資料來源:台灣東森新聞網、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