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5月 01, 2008

鎖定網頁上的文字不能選取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要讓人不能 Copy 網頁上的文字,除了鎖右鍵外,還可以加上這一段語法,就可以讓使用者,連使用左鍵做 Mark 的動作都不行。

只要再 <body> 加上 onSelectStart="event.returnValue=false" 就可以使用囉!

不過像這種東西,只能使用在 IE 上,只要遇到 FireFox 不管你多會鎖,一樣都可以簡單的破解掉,有興趣的自己試試吧!

完整語法如下

HTML

<body onSelectStart="event.returnValue=false">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