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5月 03, 2008

室內設計 Envisioneer Express - 3D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此軟件可作 3D/2D 功能 , 而且還是免費版, 非常好用 推薦度 :

Envisioneer Express - 3D 可讓您輕鬆地創建3D家居設計,使用了各種拖放元素,包括牆,窗,樓梯,家居用品,廚房小電器和許多其他家庭的物體。您可以先由 2D 建立初步的規劃設計 ,而程式也能將轉換成 3D。此外,所有提供的3D視圖,都可以縮放,旋轉和平移顯示,改變攝像機的角度等等...

envisioneer Express -3D 內置有很多家居資料來讓你充分設計你的家園,例如建築材料,包括磚,地毯,牆紙,油漆,織物等 ... 您可以制作您的個人設計。此程式也可以用來當成專業設計,製造與許多受歡迎的設計方案在市場上,例如: Cadsoft Envisioneer, 3D Home Architect Series (versions 5-8), IMAGINiT Builder 3D, The Home Depot 3D Home Designer 等。

優點:非常容易使用 ... 拖放家具,牆壁,窗戶和其他素材 ... 也可打印平面圖
缺點:應該是沒有繁體版吧...





官方網頁 : Envisioneer Express
官方直接下傳 (不用填寫資料才能下傳)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