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5月 02, 2008

在每篇blogger文章加入書籤連結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書籤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只要別人喜歡你的文章,就可以把它加入書籤。為了讓自己的blogger也能有讓別人容易加入書籤的連結,找了許多相關文章,總是搞不定它,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天終於讓我發現白花花所寫的這篇文章[分享] 替自己的blogger加上書籤 PartII,一試就ok,而且不會影響網頁開啟的速度。如果你也想要有這個功能,可直接點上面的連結參觀原作者的文章,寫的非常清楚。

PS:首頁不會出現書籤連結的小圖,點進文章後才看得到。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