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5月 17, 2008

麥當勞會積極推廣同性戀的議題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編譯黃約書亞/evangelicalnews.org/4月3日報道】

根據麥當勞執行長JimSkinner所說,麥當勞會積極推廣同性戀的議題。他在麥當勞的網頁上論及該公司加入成為全國男女同性戀者商會(NGLCC)的會員時寫道:「我們一項基本的組成部分,是要做一個有社會責任的機構。我們機構龐大,有義務用我們的資源令世界不一樣,我們正履行此義務。」 該公司捐出一筆未披露數額的款項給NGLCC,以獲認可為同性戀議題的主要推廣者。NGLCC也安排美國麥當勞負責傳媒的副總裁RichardEllis進入NGLCC的董事局。 報道引述Ellis的話:「我為加入NGLCC而深感興奮,已準備好去工作。我認同NGLCC對業務增長的熱誠,以及在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及跨性別社群中的發展。我展望在這些重要運動中,發揮推動的角色。」NGLCC形容自己首要及經常的工作是推廣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及跨性別社群,包括同性婚姻。 NGLCC接受了如麥當勞等企業在財務和其他方面的支援,令其工作得以進行,均會記名公佈其贊助者。NGLCC說:「藉著企業夥伴的委身,NGLCC一直能夠推廣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及跨性別商業社群的意念和主張。」

◆消費者在麥當勞的支出,其中部份間接落入同性戀活躍份子的口袋中。請各位三思而後行,避免成為幫助同性戀的損助者。

新聞來源 : McDonald's gives support to homosexual activists' agenda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