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5月 08, 2008

XP 也能支持 DirectX 10 ( DX10 )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雖然Microsoft一再表明, DirectX10不能與Windows XP兼容。 然而,實踐得到這不是實際情形!在對XP運行 DX10 的問題經過長事件的查尋方式,通過系統漏洞幫助使得遊戲在XP能運行在 DirectX10 API之下.此前已經有相關的 DirectX10 for XP 版本的下載。

近日,一家俄羅斯網站放出了一款容量僅4.12MB的軟件,宣稱能夠在 Windows XP 下模擬 DirectX10 效果。甚至,該軟件目前已經是 RC2 Fix 2版本。據稱,該軟件能夠讓WindowsXP支持DX10遊戲效果,並且分別能夠使用非DX10顯卡(軟件模擬)和DX10顯卡(硬件模擬)兩種模式進行模擬。從不少發燒友的試用結果來看,安裝它之後DXDIAG 程序顯示版本的確為DirectX10,一些遊戲的確能夠在 DX10 模式下運行,比如《衝突世界》、《Crysis》的 Very High畫質等! 不過這款軟件目前還不能讓 《 XP 》 完美支援 DX10 技術,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各種不知名的相容性問題,目前還不適合普通用家使用。但這沒關係,隨著這款軟件的版本不斷升級。讓 《 XP 》 完全兼容 DX10 技衛的顯望總有一天會達到,而且這一天不用等太久。

不過要提示一下:此 DX10 為軟件模擬方式模擬 DX10 特效,雖然非支持 DX10 顯卡也可以進行模擬,但可能會出現系統效能降低、系統及硬件不兼容等情況,可能會出現許多不知名的錯誤。特此提醒。

dx10_xp RC2 Fix 2下载

其他下載地址(原下載地址為俄羅斯官方網站下載,非常慢):
載點一
載點二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