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5月 08, 2008

[影片 - 新聞] 惡漢勁罵港鐵女職員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繼 美 心 事 件 後 , 又 再 爆 出 香 港 惡 漢 勁 罵 港 鐵 女 職 員 , 實 在 令 香 港 羞 恥 , 最 令 人 可 笑 是 惡 漢 還 認 為 自 己 無 問 題 才 是 可 笑 可 恥 之 處 。

短 片 網 站 YouTube 出 現 「 惡 漢 勁 罵 港 鐵 女 職 員 」 片 段 , 近 日 在 網 上 熱 播 , 片 中 可 見 一 名 躁 漢 , 因 不 滿 港 鐵 車 站 大 堂 女 職 員 , 怠 慢 處 理 查 詢 , 於 是 不 停 咆 哮 狂 鬧 女 職 員 , 並 連 番 質 問 說 : 「 我 問 你 咩 態 度 」 , 其 間 更 粗 口 橫 飛 。

由 於 鐵 路 法 例 規 定 , 乘 客 在 港 鐵 範 圍 內 粗 言 穢 語 , 最 高 可 被 判 罰 5,000 元 , 該 名 女 職 員 遂 提 點 對 方 , 惟 躁 漢 卻 沒 有 理 會 , 繼 續 臭 罵 女 職 員 。

來源 : 蘋果動新聞 2008-05-06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