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6月 08, 2010

[影片] 嫩版杏兒 32D升奶走囧 ( 17歲 江怡 Betrys )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今年 o靚模加添了 90後末代會考生,就是現年 17歲的江怡( Betrys),她是周秀娜師妹、新 8模年紀最小的成員。 Betrys粉臉圓圓,上妝後簡直像胡杏兒的失散妹妹,但她的笑容可愛,絲毫沒囧囧味道。
選擇以 o靚模為踏腳石闖娛樂圈, Betrys決定趁青春先賣性感,她日前穿上粉色系列內衣,展現無限少女氣息。由於胸圍合身,有助她成功過「升 cup試」,令其 32B咪咪看上去竟也有 D cup效果,她牙尖嘴利說:「我連升兩 cup,好滿意,信心都返晒嚟。」整體而言,內衣上陣的她也凸顯 24吋「小腰精」本色,難怪鏡頭前她搏命扭腰示眾。

年僅 17歲的 Betrys樣貌酷似胡杏兒,也是新 8模中年紀最小,大賣青春可愛。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改掉鄉音
Betrys表示不介意行性感,她說:「屋企人冇反對,因為成件事都好健康。」祖籍福建的 Betrys來港 3年,廣東話雖仍略帶鄉音,但她已努力練廣東話,她說:「記得初初嚟香港,好辛酸 o架,我試過俾人笑係大陸妹,自己會匿埋喊,家有機會入行發展,我希望可以學好多嘢。」

祖籍福建的 Betrys,來港 3年,現正努力練廣東話。

Betrys穿上粉紅色內衣,頓時散發嫵媚韻味。

成為 o靚模生力軍, Betrys不介意性感,家人也支持她的決定。

Betrys是應屆末代會考生,她很緊張今次的會考成績。

江怡( Betrys)
年齡: 17歲
三圍: 32B、 24、 35
身高: 5呎 7吋
體重: 105磅
學歷:應屆會考生
出道:新 8模成員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