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6月 11, 2010

[影片] Google 街景車 英國「邂逅」騷胸索女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英國太陽報昨天 (10 Jun 2010) 報導了一篇 Google 街景車又再出現「佳作」。

Google在全球各大城市拍攝全景圖,偶然也會出現火辣情景,街景車早前在英國「巡邏」時,便拍到大胸女郎掀起上衣大騷胸圍,還有小情人躺在草地初吻的畫面。
胸圍畫面在東薩塞克斯郡出現。街景車駛過一個動物繁殖場時,窗前女職員似乎有備而戰,突掀起上衣,露出胸圍。香艷畫面令繁殖場老闆笑得捧腹,有網民更問女郎是否趕不及脫掉胸圍。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街景車在斯塔福德郡也大有收穫,意外拍到年輕戀人擁吻的溫馨畫面。 16歲少年貝特曼事後說:「我們不知道街景車駛過,還拍下我們的初吻,幸好雙方父母都沒有發怒。」 17歲的莫絲則說:「原本想玩地下情,街景車踢爆我們的關係。」( 英國太陽報 08 Jun 2010)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THE SUN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