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6月 09, 2010

[影片] Hazel 32B 黑 Bra 舞爆櫃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周秀娜師妹、新 8模成員徐熙素( Hazel)舞蹈員出身,身體柔軟至極。日前她換上喱士內衣拍照,即自動波擺出挑逗甫士,拉開衣櫃門開倉搶做「 bra神」,再蹲下來個大字馬,性感程度絕對令人嘩然。

新 8模成員 Hazel不介意性感,認為有好身材不怕炫耀。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愛露 bra邊
熱愛跳舞的 Hazel,運動量大,身上並沒多餘贅肉,不過得天獨厚,全身脂肪完全聚焦在胸前, 32B咪咪明顯 big爆黑 bra,她雀躍在鏡頭前高呼:「媽媽,我又長大喇。」由於不停扭腰、擘髀,甚至瞓身沙發倒奶,拍攝尾聲, Hazel忽然腳抽筋,需要稍事休息。
Hazel認為有身材唔怕騷,她說:「夏天咁熱,唔會着咁多布,有時會着得性感啲,可以露吓 bra邊,家啲胸圍好 fashionable,露出喱士邊會好有女人味同性感。」

身形高䠷的 Hazel熱愛運動,身上找不到一點贅肉。

夏天來臨, Hazel坦言會穿得少布點,稍微露露 bra邊更顯女人味。

徐熙素( Hazel)
年齡: 25歲
三圍: 32B、 26、 35
身高: 5呎 7吋
體重: 115磅
工作經驗:舞蹈員出身,現為新 8模成員

舞蹈員出身的 Hazel大字馬坐在 bra櫃前,展現豪邁一面。

Hazel躺卧沙發,不停擺出撩人甫士。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