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6月 23, 2010

[影片]「印尼陳冠希」阿里爾 (Nazril Ariel) 涉 32女淫片瘋狂下載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2010-06-22
印尼版陳冠希淫照事件在當地鬧得滿城風雨,當紅著名樂隊 Peterpan主音阿里爾( Nazril Ariel)與兩名女藝人的兩段性愛影片在網上熱傳,令警方非常關注,更一度突擊檢查高中生手機以防他們下載了淫片。但有網站指阿里爾其他淫片會陸續曝光,牽涉的女性人數多達 32人,比陳冠希淫照風波捲入的女星模特兒人數更多。

「印尼版陳冠希」阿里爾(左)傳拍下跟 32名女星名媛的性愛片段。

阿里爾淫片曝光後,印尼大批青少年下載淫片欣賞。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警檢查學生手機防下載
印尼是回教國家,自本月初起網上流傳了兩段淫片,是阿里爾分別跟現任女友馬雅( Luna Maya)、前度女友塔莉( Cut Tari)的性愛片段。當地隨即有人將性愛片段製成影碟,以 4美元( 31.2港元)出售。
為遏止淫片繼續流傳,警方曾突擊搜查多間中學,檢查學生手機是否儲存了淫片。儘管阿里爾和現任、前度女友否認是淫片主角,警方卻聲言證實三人正是片中人,擬控告三人觸犯反色情法,以儆效尤。干犯色情法,最高可判囚 12年和罰款 50萬美元( 390萬港元)。
但淫片已如星星之火,衝擊着這個保守回教國家。有網站更引述消息指,阿里爾曾和多達 32名女子拍下淫片,多是藝人或名媛,她們的身份將隨着更多淫片流出而曝光。
阿里爾據悉早前遺失了手提電腦,以致流失了大量淫片。美國 45歲小電影女星維特坦言有興趣找他拍片。

馬雅指淫片是有人想用來抹黑她。



2010-06-23
印尼出現翻版陳冠希事件有新發展。當紅樂隊 Peterpan主音阿里爾( Nazril"Ariel" Irham)分別跟兩名女星自拍的性愛片段網上熱傳三周後,他昨天(周二)向警方投案自首,正式被控違反反色情法,面臨最高判囚 12年。但不只兩名女星,有指阿里爾曾跟 32名女星名媛拍下淫片,有激進回教組織要求將這些淫片主角打籐甚至擲石至死。

阿里爾昨天凌晨到警署自首。法新社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印尼是全球最大回教國,社會風氣保守,這趟是首次爆出名人淫片醜聞。本月初,網上流傳三段 28歲阿里爾自拍性愛片段,兩段是跟 26歲現任女友馬雅( Luna Maya)的,一段是與 32歲前女友塔莉( Cut Tari)的。紅歌手影星淫片曝光,印尼舉國震撼,有說差不多全國人都看過這三段 6至 8分鐘長的淫片,有網民更拿阿里爾樂隊名字將之形容為「 Peterporn」風波。
28歲的阿里爾與馬雅一直呼寃,指影片被人做手腳,有人抹黑他們。但消息指,阿里爾早前手提電腦失竊了,後來淫片段就流出。警方也證實兩人是片中主角,聲言會控告阿里爾違反反色情法,但未查明淫片如何在網上流傳。日前更有消息指,阿里爾曾跟 32名女性拍攝淫片,女主角多是影星名媛,淫片將陸續曝光。
終於,阿里爾昨天凌晨 3時自首,警方隨即控告他違反反色情法,一旦罪成,最高刑罰是入獄 12年和罰款 60億印尼盾(約 518萬港元)。兩名淫片女主角暫仍列證人,未被起訴,但塔莉六年前已婚,可能被控通姦罪,最重刑罰是入獄九個月。淫片曝光後,三人事業其實已受打擊,廣告商紛紛跟馬雅和塔莉劃清界線。

但有激進回教組織認為要將淫片主角罰得更重。在阿里爾被捕後,伊斯蘭解放黨即在首都耶加達發起遊行,上千人揮舞黑旗,高呼「真主更偉大」,高舉橫額要求「拘捕淫亂之徒」。發言人更要求在全國實施回教律法,並指重罰可起阻嚇作用,「亂交情況不會像現在如此猖獗」。統籌示威的女負責人則說:「婚前發生性行為的人,應被當眾打籐 100下,通姦者要半身被埋,然後被亂石砸死。這是適當的懲罰,因他們的所為污穢、可恥。越多人觀看行刑就越好。」演藝界流出淫片,在印尼掀起的,原來不只是一場風波,而是一場可致命的風暴。
阿里爾淫照事件,令印尼保守派抬頭,總統尤多約諾聲言當局有需要加強對互聯網的監控。

塔莉是有夫之婦,淫片對她的打擊非常大。



印尼前年 10月通過極富爭議的反色情法,但凡製作或分發淫穢色情物、公開展示色情肢體動作,都屬刑事罪行,最高可判囚 12年和罰款 518萬港元。
印尼最大省分亞齊省自 2001年起以回教律法取代印尼刑法典,去年 9月 15日更通過新法,凡已婚通姦都被視為犯下姦淫罪,一律處以擲石至死的刑罰,觸犯姦淫罪的單身者,則要被打籐 100下。在全球 52個回教國家中,只有阿富汗、伊朗、巴基斯坦、蘇丹、沙地阿拉伯、阿聯酋和尼日利亞,將擲石至死列為合法。

其他疑涉淫片女星
AndHara Early

其他疑涉淫片女星
Melly Herlina

其他疑涉淫片女星
Aura Kasih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P.S. 即時網上流傳多條片,有真有假,但肯定的有3條片,兩段是跟 26歲現任女友馬雅( Luna Maya)的 86.5Mb AVI (片長 - 9:28) 檔和 14.6MB WMV 檔(片長 - 6:49),一段是與 32歲前女友塔莉( Cut Tari)的 88.1MB WMV 檔 (片長 - 8:41) ... 不要問我何處可以下載唷 ... 我還不想犯法 ... 聰明的朋友一定知何處可以下載的唷 ~~ 呵呵]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