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6月 21, 2010

[影片] 纖體後浸大咪神爆「髮」野性「電美人」造型三點式 E奶誘惑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人氣急升的「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工作浪接浪,除了即將推出寫真集外,近日更成為 Oasis Beauty水磨坊的纖體代言人,日前她以拿手三點式泳衣拍攝廣告。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擺脫圓潤身形
Carol盡騷 34E逼爆上圍,加上 23吋小蠻腰,擺出多款 S甫士,再加上一頭野性鬈髮,令人眼前一亮。
擁有不少女士夢寐以求的身材,原來 Carol之前對自己身材未有十足信心,她說:「廣告前我依然有啲 baby fat,做完我覺得擺脫咗圓潤嘅身形,所以家對自己嘅身形比例更有信心。」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