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6月 30, 2010

[影片] 周秀娜破禁由底露起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周秀娜」大名,有指已被貿發局禁,無緣於書展辦簽名活動。越禁越是禁不了,周秀娜已率先破禁爭取咪咪曝光。一如眾愛美神,要咪咪有好發展得自我爭取悉心栽培。請別想歪,我也討厭人工,比起其他整形方法,合適的內衣呵護塑形能發展更長遠自然的「事業線」——雙關語對應貿發局此着,事業線確不能只老往咪咪想。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真的,別聚焦一大版的噴血照,周秀娜的事業線,真的真的不只靠咪咪。風風雨雨下, Chrissie除忙於籌備第二本寫真外,更加入世界盃戰團:「現在我仍在拍《殭屍新戰士》,不過我還是會盡量爭取時間睇波,大家可在 Yahoo網站內看到我的波經,而且我也在不同的雜誌寫專欄,幾乎每天都在工作中度過……所以大家記住支持我的寫真呀!」忙爆的 Chrissie,從片場趕來拍照已工作超過 24小時了,但此刻竟再加映拿眼鏡扮鬼臉,敬業精神相信比禁她的局方跑贏兩條街,換一個 o靚模角度,積極進取何嘗不正面?

踩 24小時後的鬼臉。

今番性感女神 Chrissie除為 Underwear Guest Model外,更為 bla bla bra剛開業的全新 2,000呎概念店行 Catwalk。心水清的讀者,大抵都知 bla bla bra早在 07年便被重量級國際評判團,選為大中華傑出設計之「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中唯一內衣品牌,這個由香港、法國、日本等多位設計師打造的內衣品牌,為貫徹設計概念,新舖將融入「 bla city」圖案,於天花板上放置不同大小、類型的家具陳列裝置,有立體又有平面,舖內更有不少別致的家具擺設,加上衣架上的迷人內衣,將「 Fun& Sexy」的設計概念完全融入店內。
bla bla bra早期系列均是較為青春感重的單色棉質或是偏向實用感強的 Sporty款, Funny感反而欠奉,今年既以「 Fun& Sexy」作設計概念,連帶 2010的春夏 Collection也滲進了這兩個元素,今季最新裝共有 8個系列, Chrissie就最愛 Easy Fit及 Air Bra系列,「愛 Easy Fit是因為貪心,這系列有最多不同款式, Lace款、織布款等,而且有多種不同顏色,夏天襯衫最方便,着背心或質地薄的上衫,也不怕現形。」本身是有料之人的 Chrissie貪 Air Bra內置的零重量氣墊無負擔,既可重點提升胸部,舒服輕盈的物料又適合夏天,也是保持胸部皮膚乾爽的好計仔!





hrissie最愛 Easy Fit(青色)及 Air Bra(粉紅色)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