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6月 02, 2010

[影片] 嫩版冰冰 ( 何佩瑜 Jeana ) 34E內衣奧秘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擁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新 8模成員何佩瑜(Jeana),外貌酷似范冰冰, 34C咪咪和 42吋長腿絕對是她的賣點。為省靚招牌, Jeana日前穿上喱士內衣騷本錢,變身後谷行雙咪竟連升兩 cup,成功加入暴乳 E神行列。

Jeana是新 8模之一,對娛圈充滿憧憬。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Jeana先後換上黑色和白色內衣,展示神秘和清純雙面性格,尤其是黑色喱士內褲更令她的 34吋圓翹美臀表露無遺,高䠷的 Jeana不停在鏡前擺出 S甫士,扮嬌俏晒可愛,引死宅男。

擁天使面孔的 Jeana,回眸電暈一眾宅男。

C奶變 E奶
Jeana表示很緊張身形,平日最捨得花錢買 bra,還自爆最愛穿 T-back,她說:「 T-back襯衫好方便,內衣真係女性貼身用品,雖然我本身 C cup上圍,但今日可以戴到 E cup嘅 bra,仲着得自己身形好靚,我真係好開心。家事業線長咗,我有信心未來事業發展都會好啲。」
自幼由北京來港的 Jeana,越大越被指長得像國產美人范冰冰,對於這些稱讚,她說:「我都好想似佢,因為我好鍾意佢。」

在北京出世的 Jeana,很喜歡國產美人范冰冰。

年齡: 21歲
三圍: 34C、 24、 34
身高: 5呎 8吋
體重: 110磅
工作經驗:曾參加《美少女廚神》,新 8模成員

原本 34C咪咪的嫩版冰冰 Jeana,戴上喱士 bra谷胸後連升兩 Cup,變身 E cup乳神。

Jeana身材苗條, 42吋長腿令她引以為傲。

胸前事業線越長, Jeana事業心越強。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