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3月 26, 2009

[新聞資訊] 一見鍾情至少要 8.2秒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5日報道,最新科學研究顯示,初次見面的兩人至少要互看 8.2秒 才會產生一見鍾情的感覺。

研究人員認為,如果男人的眼光在女人身上只停留 4秒鐘,表示他對對方並沒有很大興趣。而女性的眼光停留 4秒則更沒有意義了,因為即使只是一些有趣好玩的事物,她們也可能會看上這麼長時間。

研究人員進行測試,利用隱藏的攝像機為 115名學生和演員談話時的眼神交流進行拍攝。隨後學生分別對談話對象的吸引力進行評價。男性對有好感的美女演員注視的時間平均為 8.2秒,而對那些他們認為缺乏吸引力的女性約為 4.5秒。

但是,女學生們的眼光停留在不同男演員身上的時間並沒有太大差別。研究人員認為,男性使用眼睛尋找合適的異性對象,而女性則擔心會吸引不必要的注意,因為交友不慎會帶來很多問題,例如懷孕、成為單身母親。

所以男人和女人的意維模式真的是有著很大的不同。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2 意見:

  匿名 在 2009年3月26日 下午2:38 提到...

這項研究結果滿有意思的,以後看人都要計時一下 XD

  Dream King 在 2009年3月26日 下午3:09 提到...
板主回覆

我也覺得蠻有趣,剛剛我出去吃午餐時,也發現看人真的會有長短之分=v=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