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3月 17, 2009

[實用資料] 中華電信的「850保護您服務」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看了一篇文章,介紹了台灣中華電信的「850保護您服務」,有點好奇~原來台灣會有這種服務,香港倒是沒有的,那我便問一位台灣女性友人~原來她也不知道甚麼是「850保護您服務」,我還以為是一種普通不過的「基本知識」,原來好像也不是...

姑且勿論是不是基本知識,那就讓我介紹這種服務,這是中華電信為嚇阻犯罪及保障人身安全的一種免費服務。

此項服務將協助客戶記錄使用當時之人、時、地、物等狀況,以備在有需要時提供客戶本人或警調單位查詢之用。


使用方法:
凡是中華電信公司之行動電話客戶,均可隨時透過其行動電話機使用「850保護您服務」,其使用方法如下:
1. 利用行動電話機撥叫「850」或「850xxx」或「850xxxx」。
2. 按「送出鍵」。

注意事項:
「850」為服務識別碼,xxx或xxxx表示車牌號碼。使用此項服務,中華電信將記錄其行動電話號碼(人)、使用時間(時)、撥號內容(物)、與使用地點(撥號時所在的行動電話基地台),帳單之明細表將可列印發話之行動電話號碼、發話時間及撥號內容。

這樣我相信大家有點明白是怎樣的服務吧...就是你懷疑有危險時可以使用的免費電話服務(不過應該只限使用中華電信服務商的客戶)。

我相信對台灣女性是一個蠻不錯的免費服務,不竟壞人是絕對存在的~而且反正是免費,多多善用唷~

中華電信介紹說明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