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3月 05, 2009

[新聞資訊] Windows Vista 創下新紀錄!!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Windows Vista 推出之後表現一直強差人意,看來只會步 WinME 後塵,我想當 Windows 7 正式接替 Windows Vista 時,它將成為被微軟遺棄的產品之一。不過在正式接班前 Vista 竟然創下一項電腦界的世界紀錄,事源一用家在進行一項複製 306個檔案(1.45G 容量)時,所耗時間竟然達到了46368天零5個小時!



Windows Vista 的問題很多,這麼長的複製時間恐怕不會有多少人見過吧,有人猜測可能是因為 Windows Vista 對一些舊的硬件發生不兼容情況令到這個創舉出現。

Windows Vista 除了這個創舉,不知道你有又否遇到其他更驚人的呢?呵呵~

不過此問題聽說只要裝上 SP1 就能解決~發夢一直都沒膽量去試用 Vista,所以也不太清楚是否真確~呵呵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