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3月 25, 2009

李嘉誠是百分百犯罪??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近日互聯網有一封名叫"他地自己睇"的信件發出~
內容竟然是關於香港首席富豪李嘉誠(全球排名16)的「罪行」。

李嘉誠爵士,大紫荊勳賢,KBE,JP(1928年7月29日-)是香港國際企業家,中國廣東潮州人。他創立香港最大的企業集團長江集團,跨足了房地產、能源業、網路業、電信業、甚至是媒體。是香港及亞洲首富,綽號「李超人」,據2008年3月《福布斯》雜誌的統計,李嘉誠的總資產值高達265億美元,折合2000億港元。

它將很多圖片單據及資料放左一個網站上,而且用了中英文版面各十四頁來說明整件事。
不過此網站不知能放多久?不竟無論真確與否,我想也會有被封站的可能~
事實與否,只能留待觀眾去分析~不過有一樣是不變的事實,他還是那麼有錢= =;







有興趣可到此觀看全部內容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