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3月 06, 2009

[新聞資訊 - 科學] 用空氣作燃料的車 【 AirPod 「空氣車」】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電動車、氫燃料汽車等替代能源汽車,車迷們早有知聞,但法國一家車廠所用的替代能源卻令人意想不到:普通空氣。



法國車廠MDI在第79屆瑞士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展出一款 AirPod 的空氣三輪車,設計獨特,它的外形仿似氣泡,只有三個輪胎,以壓縮空氣作動力,時速可達70公里,燃料為最多175公升壓縮空氣(故不會排放任何溫室氣體),可在市區行駛約220公里。補充燃料的方法有兩個,一個是把它駁向電源插座,為其充電,需時最多八小時;另一個是到特設的充氣站充氣,需時僅兩分鐘。法國航空公司及荷蘭航空KLM,將是這款車的首批客戶,將於今年5月交貨,空氣車年底更會全面投入市場,每輛約售6萬港元。


除了特殊的燃料外,AirPod 還具備一些前所未有的特色,需要車主花一點時間適應:駕駛不是用軚盤,而是用搖桿(joystick);車門只設於前部和後部,不設於左右兩旁;兩個乘客座位都是面向車尾,亦可以摺起,用來載貨。

公司發言人指出,這款新車解決了多數電動車的問題:電池太重太昂貴。它的售價因此將會較為廉宜,只需六千歐元(約六萬五千七百港元)。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