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3月 18, 2009

不受限制而 RSS Feed 全文訂閱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用 RSS 訂閱來看資訊,而我也一樣用 Google Reader 來訂閱蠻多網站和新聞資料,但好多時你都會發現有些站只會摘要輸出來分享分章,往往要你到他的主頁才能看到全文,本人對此情況亦沒有覺得甚麼不好,不過有時去到的網內太慢時就會又愛又恨。

我在 The Voice 發現一個蠻厲害的東西,雖然不是站長的出品,而它也是介紹出來,不過沒關係,好東西就應該分享分享~

まるごとRSS」是一個可以將你網站用全文輸出的方法來給你訂閱(RSS),雖然是日文網站,但其實十分易用,只要輸入網址(或 Feed URL)。

它會分析你本身的 Feed URL 而另外給你一個 RSS 訂閱的 URL,那你就可以用此 URL 來另外訂閱該站而不受摘要輸出的限制來全文訂閱。


雖然它的原理我也不太清楚,我也蠻認同 The Voice 作者的見解,應該每次更新也爬一次你的站來重新輸出 XML,姑且勿論它的方法,不過看來如果每個人也用此全文訂閱,它會不會好快就 Down 下來~~呵呵
(註:我看它的日誌中有一段是 「障害発生報告(2009/02/14 23:36:46)
2/14 15:00〜23:00の間サーバ全体において障害が発生致しました。現在は復旧しております。」

意思是它在 2009/2/14日發生故障)


不過我倒有點擔心,如果每個人也用此方法來訂閱,可能會直接影響 Google Adsense 的用戶~~鳴~~~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6 意見:

  huwk 在 2009年4月3日 凌晨12:03 提到...

您好

看你blog的風格很清爽.尤其是
訪客留言.與.文章文類 會自動收合

最近想改造一下我的blog.而我對這部份又不熟.不知道可否分享一下這部份的做法(code) 或是提供template呢?

  Dream King 在 2009年4月3日 上午10:20 提到...
板主回覆

template 方面我是改 http://www.revolutiontwo.com/ 的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
本身是全黑色....
而且去除了不必要的廣告位置而改為選擇式內文顯示(當內文顯示,頂部廣告位置就收藏)

而當內文顯示時就會用上隨機文(本身想加入,當件歷史文章,不過懶= =)

因此我是在 HTML 本身加入不少 widget ,所以如果輸出 template 好像不太合適其他人用~

而訪客留言是加了 Css 一些設定令到版主回覆時出現 background gif

而你指的 文章文類? 是指最新文章和最新回應嗎?

你需要那一個 code ? 我可以提供給你~
但 template 方面因為我改動太多,如果想輸出大家合用的話,我又要修改,所以不好意思>< 可能要久一點才會發佈給大家(因為近來我在計劃開多幾個博客,不好意思)

  huwk 在 2009年4月4日 晚上9:40 提到...

您好.謝謝答覆..

我看source時有看到出處..而我指的code是指點文章分類時..例如"教學 (44) " 他會載入該類別的文章.在載入完後會自動收合成只有標題..若方便.再麻煩告知這部份如何實作的.謝謝

  Dream King 在 2009年4月5日 凌晨12:11 提到...
板主回覆

自動收合成只有標這個功能是我用了
"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v2.2.0"
http://cjhtech.blogspot.com/

你可到他那裡參考^^~

  huwk 在 2009年4月6日 晚上9:42 提到...

你好..謝謝你
參考後..我有加上去了..

也順便看了你"最新回應"與"最新文章"應都是使用同樣的做法..

美中不足的應是.若網路不快.或數據過多會先出現該side bar"ex:###recentComment###".過一下才會由程式把他隱藏

  Dream King 在 2009年4月7日 上午10:17 提到...
板主回覆

出現###recentComment###這情況,我也有同感,不過我想你看過它的原代碼 http://lvchen-recentcomments.googlecode.com/svn/trunk/RecentComment/RC20/rc20_pack.js 會發現一句 /###3r###/

看來作者是利用此格式來判斷在那位置再顯示回覆出來,因此如果改變其中格式字眼,它是不會Work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