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3月 17, 2009

[軟體] 線上檢查網站是否安全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有時候當你瀏覽某些特別網頁的時候,會不會擔心那個網站會有木馬或病毒隱藏了?
當然 Google 方面也有紀錄某些為不安全網站而提出警告字眼(說真我多數都不理會它 = = 反正我的電腦會自動還原,中毒對我是沒用^^)

而這個 Online Link Scan 可能幫到你,因為它可以線上檢查你懷疑的網址是否安全,當然這也是只供參考,不竟沒有百分百安全的檢查吧..呵呵



Clean : 乾淨狀態^^p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