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3月 19, 2009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我好細的時候已經接觸電腦(當時還是黑白電腦時代 = =+ 我還不是很大的唷),當時是父母買給我的大哥,小朋友的我當然常常想用來打遊戲~但哥哥當時就已經設下密碼不讓我們幾兄弟姊妹偷玩~老實說就是這樣令到當時的我開始「破解」之路。想不到就是因為玩黑白 GAME 已令我完成一生第一件破解密碼 = =

越說越遠~ 我想說的是我小小的時候開始用電腦,不經不覺接觸電腦起碼20年以上
(我不是很大的唷 = =”),我電腦生涯中試過很多東西...建網站、寫程式惡整學校電腦、建討論區、FTP 伺服器、設計網頁、建網吧...差不多一個正常電腦發燒友會做的事都做過~~但 Blog 這種東西雖然知道很久,但一直都未深入研究過,直到一年前正式投入 Web 2.0 Blog 的世界...

我想說的是....我的部落格1周年了...呵呵!!感謝曾經來看過我的網站的所有人=3= 
想不到也有 35萬人次瀏覽量




所以今天也改一改版面,希望大家喜歡~~不竟我之前的版面結構有點問題,令到次序亂了而主頁文章太慢才顯示,所以就今日是1周年紀念,一次過弄好它^^~

希望大家繼續來坐坐!!=3=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2 意見:

  匿名 在 2009年3月19日 下午2:05 提到...

恭賀35萬人次瀏覽量~~~~^^
35萬好遙遠的數字喔@@

  Dream King 在 2009年3月19日 下午5:45 提到...
板主回覆

謝謝~~
不過如果是 35萬港幣就更好@v@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