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3月 13, 2009

小心!!好人也難做!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收到一封郵件,想分享給大家知道


世風日下- 詐騙集團找替死鬼
案1:
這是真的!我在南崁華南銀行有遇過,就是一個歐巴桑很像農婦,還包著頭巾,跟我說她不識字,要我幫她提款,我覺得很奇怪,但又不忍拒絕,於是就跟她比怎麼操作,我就先走了。後來發現她錢也沒領,人就走了,大家還是要提高警覺!

案2:
我在清大附近有遇過類似情形,要我幫忙提錢......我說我在一旁口頭教導她,怎麼按,結果歐巴桑就走了...

一定要看!!再看一次

案3:
今天經過一棟大樓,門口有一提款機,有一個阿伯,一直看著我走過他身邊,突然叫住我,拿一張提款卡,要我幫他在大樓門口的提款機領錢,他說他不識字,我回答我無法幫你領,我說我去叫警衛伯伯幫你。結果,他就回答我說不用了,繼續找路人幫他領錢。

朋友們要記住!!

提款機可是有攝影機耶,萬一他說我搶劫或是偷他的提款卡,甚至他的卡片是偷來的,幫他領錢,反而在提款機留下影像,絕對會讓你百口莫辯!

會怕,是因為已有同事上當,目前仍官司纏身。



顯然這是詐騙集團在找替身了!

~~~用力給它傳出去,不要再讓人上當~~~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2 意見:

  小甄 在 2009年3月13日 上午11:47 提到...

現在詐騙的方法真的很多...
看完這些實例真是要警惕自己好人不能亂當呢

  Dream King 在 2009年3月13日 中午12:12 提到...
板主回覆

就是啦~不是不想做好人,而是越來越多不懷好意的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