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6月 25, 2009

[影片] 老闆豪摸 17歲人氣美少女廚神胡心諾 Rainbow 屁股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17歲人氣美少女廚神胡心諾( Rainbow),兩個月前憑自爆被方力申狼媾上位,但自稱唔吼方力申的 Rainbow,原來秘密搭上其模特兒公司老闆、一手搞起o靚模風潮的 Admond。前晚二人在銅鑼灣鬧市又拖又咀,男方更猴擒得當街摸 Rainbow屁股,再帶她上樓溫馨。方力申媾女索着火水,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實情 Admond一早攬住 Rainbow財色兼收。


17歲的 Rainbow在短短兩個月內上位,全因夠博及緋聞效應。




《挽臂依偎》Rainbow主動挽着老闆 Admond的臂彎漫遊土瓜灣,連胸帶頭壓在男方肩膊上,表現勁冧。


《長腿誘惑》


《攬肩咀額》前晚 Rainbow和 Admond在銅鑼灣拍拖時,男方表現勁擒青,拖手、咀額兼摸籮做齊。


《猴擒摸臀》

短短兩個月極速上位的胡心諾,今年 4月亮相第二輯《美女廚房》時,以青春無敵甜美面孔及 32B、 24、 32三圍,急變宅男界中的o靚模 icon,同月她自爆被 29歲的方力申以 Facebook及 SMS攻勢狂媾,又聲稱被邀到男方的碧瑤灣寓所開 P,事後小方興過辣雞,自言誤中緋聞圈套,無論孰真孰假, Rainbow已靠緋聞一舉成名。


Rainbow因自爆被方力申狂媾而成名。

齊返土瓜灣寓所

半小時後 Rainbow二人撐完枱腳行經信和廣場時,又黐埋手拖手步往巴士站等車,其間 Admond攬着 Rainbow掃背摸籮,十分擒青。之後兩人乘搭每位車資 9.3元的 106巴士返土瓜灣,落車後 Rainbow突變熱情如火,主動挽着 Admond臂彎撒嬌,挨着他笑不攏嘴。凌晨約 12時二人行到翔龍灣,男方拍卡入大廈,女方尾隨內進,不知報稱就讀中四商科及家住筲箕灣的 Rainbow,要玩到幾點才捨得走?
Admond昨日例牌否認二人拍拖,他在電話中說:「我暫時唔會追佢,不過我哋成日收工後都會一齊食飯。」與 Rainbow同行時會否舉動親密?他說:「佢有時會蹺我,喺佢哋心目中當我係爹哋,佢哋成日着高踭鞋,所以會蹺住我行,平衡一吓。」 Rainbow是否符合其擇偶條件?他說:「一般,都 OK。」

RainBow 部落格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2009-06-25)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