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日, 6月 21, 2009

[高清影片 - 綜藝] 我猜 之 套裝美女大變身 (2009/6/6) (附無名相簿)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所有影片採用Youtube高清嵌入式播放方法去除 Youtube 播放器上方的搜尋列方法

1周年紀念(2009/03/19)改版後更將 Youtube 影片改為闊屏版。

再次補回之前的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今次是 2009-6-6 套裝美女大變身,所以就不太記錄時間...
(變身後一個給一個露得多 = =;)

人不可易貌相大約在 2:44 開始 Part 1/4 (1號 小竹)

Part 2/4 (2號 Ning + 3號 亞諠)

Part 3/4 (變身後 1號 小竹 + 2號 Ning)

Part 4/4 (變身後 2號 Ning + 3號 亞諠 + 尾段結果)


1號 小竹 (李鈺珊)



暱稱: 小 竹 ♥
性別: 女 (20)
身高: 168
體重: 48
職業: student
學歷: 龍華科技大學_化工與材料工程系 ← 松山工農_化工科.
喜歡的: LoVe - 米奇 米妮
自我介紹: 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Mr.J 義法廚房 北醫店 (周杰倫開的餐廳) - 店員) 店面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無名相薄

2號 Ning (周寧)



暱稱: Ning
性別: 女 (27)
血型: O
身高: 169
體重: 50
職業: Lady Ninja
學歷: 台北市-私立華岡藝校 , 台北市-市立仁愛國中 , 台北市-市立仁愛國小
喜歡的: Fight me and you will die!
討厭的: Get off the streets, loser!
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李進良開的診所) - 諮詢師)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0號2F
無名相薄

3號 亞諠 (李亞諠 Cathy 阿球 李葦柔(改名前) 柔柔 小草莓)



暱稱: 。諠。
性別: 女 (26)
生日: 9月/24日 天秤座
血型: O
身高: 168
體重: 50
學歷: 桃園縣-縣立信義國小, 桃園縣-縣立東興國中, 桃園縣-私立新興高中, 技術學院-南亞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系)
職業: 服務 神腦門市 (廣德國際 - 業務代辦員)(門市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42號 電話:03-425-8969)
興趣: 閱讀寫作,逛街購物,音樂欣賞,電視電影,塑身美容
喜歡的: 古典玫瑰園、Disney、Starbucks Coffee、Lounge bar、瑪格麗特、櫻花樹、煙火、香水、櫻桃、葡萄、水密桃、提拉米蘇、起士蛋糕。
討厭的: 雙面人、抹黑、誤會、欺騙、敷淺、虛榮心重、模仿貓。
自我介紹: 我叫阿球,因為忽胖忽瘦的體質被打工夥伴在手機裡名稱打胖氣球衍伸過來的阿球。
也叫Cathy,小時後找英文字典名字,發現希臘文原意是純潔,我就很不要臉的取了。
曾經是親戚朋友中的柔柔。
後來改名叫亞諠(到處同音的撞名,慶幸諠字少有)。
老實說,我很愛之前的名字,因為很少撞名,家人依然叫我柔柔。
我心地軟,我很脆弱,
這裡沒有絕對的客觀也沒有絕對的主觀。
在這個世界裡很難做到人見人愛,這我知道。
所以我不傷害你,也請你不要傷害我。
無名相薄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