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6月 19, 2009

[影片] 比堅尼水戰性感 Lavina 露貼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周星馳為宣傳旗下的 gi商場,昨日特別找來兩代嚫模及韓國性感組合 Yes三女(MiMi、 NaNa及 DaDa)在淺水灣一個私人會所泳池,上演一場「 gi girls夏日水戰」,波濤巨浪水花四濺。新舊嚫模埋牙各不相讓,始祖動漫 Maggie李曼筠雖擁 34D巨乳,但仍不及身材同樣勁爆的 34E美少女廚神露乳貼的鍾蕙芝( Lavina)和跌胸墊的「翻版阿 Sa」周凱盈( Monique)搶鏡。長江後浪推前浪,新代嚫模勝舊模。

比堅尼水戰性感 Lavina 露貼


動漫Maggie心口好安全


Lavina身材太勁露乳貼


Maggie血染泳池

騎着鱷魚浮床的香港嚫模明顯佔主場之利,水戰甫開始便We嘩鬼叫,極之投入。眾人奮力搶球之際未能兼顧平衡,難逃逐一落水命運。這邊廂身材逼爆的 Lavina動作多多,但因她所穿的小號泳衣僅能勉強遮蔽兩點,結果不慎露出乳貼。


Lavina泳衣不稱身,結果不慎露出右胸的乳貼,不過她自言一早預咗俾人睇。

那邊廂 Monique落水後重回水面之際,一塊胸墊徐徐浮出水面,身邊男工作人員即以閃電手將之撈起,收在鱷魚浮床底,隨後靜雞雞偷運給岸上的女工作人員。 Monique尷尬苦笑之餘,也懶理鴛鴦胸怪相,裝作若無其事繼續玩遊戲,畢竟導演一日未嗌 cut, the show must go on。


《有 Pad》 翻版阿 Sa未濕身前已明顯露出胸前厚墊。


《冇 Pad》跌甩右邊胸墊的 Monique懶理大細胸,繼續玩遊戲,非常專業。


《跌 Pad》翻版阿 Sa飛甩胸墊(紅圈示)後男工作人員閃電手打撈及收藏,過程不足三秒。

騎着蟹仔浮床的韓國 Yes三女相對較為失色,只能靠大動作取勝,在球來球往電光石火一刻,更不慎擊中動漫 Maggie的嘴唇,導致她流牙血,動漫 Maggie見紅之餘,又被兩位後起之輩奇招搶鏡,相當不是味兒。


嚫模元老動漫 Maggie被後輩搶鏡,其後因被撞至流牙血(小圖),才奪回一點同情分。


MiMi玩遊戲時十分投入,手舞足蹈。

Lavina事後得悉露乳貼仍相當鎮定,她說:「件泳衣係大會提供,個乳貼可能比較大塊,大家唔使驚,乳貼同打底褲嘅用途都係差唔多,預咗俾人睇到。」落水後飛甩一邊胸墊的 Monique,否認因身材被比下去而加厚墊,她尷尬地說:「可能近排壓力大令到細咗,所以加個墊,我唔擔心比人細,因為我仲有得發育。」動漫 Maggie則謂覺得自己已夠性感,她說:「唔會話邊個搶鏡,大家都係着比堅尼,冇話邊個性感啲。」


韓國組合 Yes和香港嚫模同場爭艷,各有特色。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明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