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6月 10, 2009

Funp 的封面自拍女郎 の 我愛黑澀會 - 薇安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Funp 的封面自拍女郎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今次是純粹拉票文來的~~呵呵~~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曾經介紹過 上過多個電視節目 の可愛人氣美少現身 Funp (有多個她的上節目影片,包括"我猜","我愛黑澀會","模范棒棒堂")

現在還加入了我愛黑澀會,下面是她的加入片段

Part 1/2


Part 2/2


今次她再度參加,是 22號的薇安

希望大家幫幫手投她一票吧 =v= (沒有 Funp 帳號也可以投5票)












暱稱: Vivian 薇安
生日: 魔羯座 (15)
血型: A
身高: 157
體重: 45
學歷: 介壽國中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1 意見:

  moonlife 在 2009年7月31日 中午12:36 提到...

Go GO GO~ Don't ever let anything blocks your way.
Follow your dream and make it brighter than anything on earth.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