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6月 26, 2009

為何最近部份用戶的 Google Adsense 顯示少了錢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最近有不少使用 Google Adsense 的用戶,是不是發現收入顯示少了錢吧?

原來這個問題是由於 “從上次付款至今” 報告的起始日期變化了,是上次付款簽發的日期,而不是上次付款付出去的收入的最後一天。所以導致這兩個日期之間的收入在這個報告中沒有反映出來。

以下是官方的解答:

AdSensePro-ZHT
部分發佈商最近看到 “賬戶收益似乎少了一些”,這個問題是由於 “從上次付款至今” 報告的起始日期變化了,是上次付款簽發的日期,而不是上次付款付出去的收入的最後一天。所以導致這兩個日期之間的收入在這個報告中沒有反映出來。

比如您上次付款時是5月26號,付的錢是4月30號以前的。大家自己統計的從上次付款到現在的收入是4月30號到現在的收入,就是5月和6月的收入總和;而這個報告統計的是5月26號到現在的收入。所以大家看到少的那部分錢就是4月30號到5月26號之間這幾天的收入。

請大家放心,您帳戶裡的錢一分都沒有少,只是“從上次付款至今”這個報告沒有統計全而已。

我們已經通知了相關工程部門盡快解決這個報告的問題,請您理解。
(資料來源:Google 說明)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1 意見:

  工作熊 在 2009年6月26日 晚上10:23 提到...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是 Google 把錢 A 走了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