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6月 26, 2009

[影片] 34F Annabella 狙擊 34E Lavina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今年夏天掀起一股 o靚模熱潮,數之不盡的青春少艾加入戰團,令 o靚模界競爭越趨激烈,新進 o靚模 Lavina(鍾蕙芝)憑 34E上圍彈出,但還未站穩陣腳,另一個挾 34F噴血身材的 o靚模羅靖琋( Annabella),已準備推出性感寫真截擊,成為 Lavina的一大勁敵。




自言首次穿泳衣拍寫真照的 Annabella,有意向娛樂圈發展。

今年夏天 o靚模「胸」群而出,新鮮滾熱辣的新成員,有現年 22歲的羅靖琋( Annabella)及年僅 18歲的關紫藍( Asa),二人於今年初夏出道,同時推出在布吉取景的火辣寫真《 Salalas》,企圖搶先攻佔書展及報攤巿場。
挾 34F誘人身材上陣的 Annabella,是澳門籍的新進模特兒,曾擔任婚紗模特兒,現在為美容中心擔任代言人,身形略胖的她坦言正積極減肥。 Annabella表示今次乃她首次拍攝寫真,之前更未曾穿過比堅尼拍照,她說:「為咗好睇啲,影之前積極減肥 5、 6磅,自己盡咗最大努力,影出嚟非常滿意,我平時唔會咁性感。」
Annabella對自己的身材信心十足,閒時到沙灘曬太陽也會被男孩眼甘甘打量,但她毫不介意,她說:「沙灘係尋找自信嘅樂園。」對於現時 o靚模界競爭激烈,她強調會尋求多方面發展,她說:「公司搵歌唱老師教我唱歌,亦安排我做唔同試鏡。」


Lavina憑 E Cup身材彈出,不知能否抵擋得住 Annabella的 F Cup攻擊?

至於身形纖巧的 Asa,現年 18歲,曾與鄭融及陳柏宇一起拍攝廣告及 MV,對於她還在求學階段便拍攝水着寫真, Asa表示家人初時也有點擔心,但明白是以健康形象示人,最終家人及同學均給予支持,她說:「我身形比較瘦,為咗今次影寫真,特登增肥 5磅。」


o靚模 Annabella身形略胖,她表示正積極減肥。


Annabella和 Asa一起推出寫真集,搶攻書展。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2009-06-26)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