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6月 23, 2009

[影片] 34E 導彈上圍 Lavina 更衣室外試比堅尼不設防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雖然我不明白為何永遠這些泳衣試身都會走出更衣室任人觀看,不過我也不討厭=v=呵呵


人靠衣裝,擁有 34E 導彈上圍嚫模 Lavina(鍾蕙芝)深明箇中道理,她昨日與同公司的好姊妹 32B 上圍Rainbow(胡心諾)和 Leanna(劉佳欣)巡遊旺角朗豪坊的 X Game,靠 34E 咪咪上位的 Lavina 更狂掃三點式。她們先後換上 bra top 後又俯身試人字拖,更以性感打扮在店中賣大包。


Lavina趁空檔到旺角選購比堅尼, 34E巨咪盡現眼前。

俯身試人字拖
果然三個女人一個墟, Lavina、 Rainbow 和 Leanna 看到貨架上色彩繽紛的新款三點式, 6 隻眼即時發光,她們急步走上前挑選,七嘴八舌討論一番,結果 Lavina 最快搶得心頭好,並率先走進更衣室試身,自信心爆棚的她換上三點式走出更衣室,讓兩位好姊妹給意見。看到擁巨胸細腰的 Lavina 與三點式配合得天衣無縫, Rainbow 和 Leanna 異口同聲讚不絕口,搞得 Lavina 笑不停,其後她又俯身試人字拖。


在店內專攻泳衣和沙灘人字拖的 Lavina,穿着三點式四處走,毫不避忌。

Rainbow 非常體貼,不時替 Lavina 整理泳衣,由於 Lavina 上周出席水上活動時,不慎露出乳貼,她特別把這個失敗教訓與姊妹分享,她建議日後大家泳衣出騷,必須把帶子綁緊, Rainbow 和 Leanna 都十分認同,她們最終都各有收穫。


Rainbow 出手幫 Lavina(左)扣好泳衣扣。

Rainbow(左)細心為師妹 Leanna整理泳衣。

Rainbow換上泳衣後,不時對鏡自照。

Lavina昨日興奮地說:「我同 Rainbow 同 Leanna 都好 friend,平時成日一齊玩,今日有時間咪約埋去買泳衣,近排多咗機會着泳衣,要買定留番嚟用,呢度好多顏色,泳衣對於我哋 model 嚟講,係必需品。」

資料來源:香港蘋果日報(2009-06-23)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