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7月 13, 2010

[影片] 00後真情表白!!10歲童 rap愛歌熱爆網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優酷網近日出現了一條「此錄音送給我最親愛的老婆!」的短片,短短幾日已經吸引65萬網民觀看。



此為一名10歲的小童對著電腦用 Rap 唱情歌給小女朋友「董小潔」聽唷,雖然有人大讚 Rap 得很有味道,但亦有網民質疑「這真的是 10歲的創作嗎?」亦有網民批評「 10歲小男孩哪懂甚麼是愛?」



影片內容:

此錄音送給我最親愛的老婆
送給我們的董小潔
希望她能理解我的心意
希望她真的知道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她
希望我們以後在一起的日子能夠幸福
大大的 幸福。。。。

RAP:
從你的心裡
看到我自己
最開心的時候是和你在一起
小潔 我愛你 誰都不能比
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伴你
我會去忍耐 付出的真愛
從此不會再有孤獨的等待
我們的甜蜜 誰都不能譬
我們不在玩愛情的遊戲
愛得真是深 愛得真是真
愛你知道終點永遠不會分
我給的疼愛 要你去依賴
互相(先)之間沒有任何的阻礙
時間過太快 讓人很無奈
我們之間愛情是永遠不言敗
我們手拉手 永遠一起走
最浪漫的時光只有你擁有
靜靜的發呆 小孩也很乖
就像童話故事再也不分開
對你的想念 不會是欺騙
我不在的時候請你別放電
香濃的咖啡 你我各一杯
坐在屋簷底下陪你到天黑
身上的刺青 殘留的血腥
我最討厭就是那些狐狸精
漫漫人生路 小孩來講述
我們勾勾手指我把小潔護
愛跟你分享 誰都不能搶
我們一起來這兒編織愛情網
真的好愛你 不能失去你
我要告訴你我會一直等著你
xx到最後 有你就足夠
真心真意愛情傳說在宇宙
我們的世界 有過日和夜
我們心中火花永遠不會滅
回頭看一看 沒有終點站 00後的愛情那是千千萬
小潔我愛你 誰都不能比
和你在一起是永遠不厭倦
飄雲xxx 群星在閃爍
老婆你要記住我們的承諾

老婆一定要記住我對你的承諾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