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7月 27, 2010

周秀娜 《Les Vacances d'Amour》全套寫真 125P (附打包下載)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上次止渴版不夠吧,今次來個完全版的周秀娜 《Les Vacances d'Amour》寫真 125P



因為來源的圖檔很大 (TIF 圖 600MB),所以我轉為 JPG 圖檔,但又不想壓得太多,就選了 95% 轉成 JPG ,因此也變成 160MB。

個人還是喜歡上次的止渴版,不竟今次的全寫真是網路人士掃瞄下來,不像止渴版比較好看和適合弄成 Wallpaper ~~呵呵


125P 全寫真(JPG 版 160MB)打包下載。
密碼:kingtam.blogspot.com
Part 1: Ziddu Xun6 hotfile

Part 2: Ziddu Xun6 hotfile

[註:我發現原來有2種不同壓縮部份(Ziddu 和 xun6 是同一種,而 hotfile 則另一組),所以建議統一使用同樣的免空才能正常解壓。見諒!!]



[我是洪卓立] 125P 全寫真(TIF 版 600MB)打包下載。SendSpace: Part 1 Part 2 Part 3

[註: 網友告知圖片來源來自高登討論區的[我是洪卓立]大大的無私分享,在此感謝他並將原作者的來源連結貼上。]



125P 全寫真(TIF 版 600MB) 後備打包下載。
密碼:kingtam.blogspot.com
Part 1: Ziddu Xun6

Part 2: Ziddu Xun6

Part 3: Ziddu Xun6

Part 4: Ziddu Xun6

Part 5: Ziddu Xun6

Part 6: Ziddu Xun6



圖片來自互聯網 (知道來源請告知本人,感謝!!) 圖片來自高登討論區的[我是洪卓立]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7 意見:

  匿名 在 2010年7月28日 清晨5:44 提到...

thank you la!

do you have the other model's 寫真, like Mia Chan?

  Dream King 在 2010年7月28日 上午11:45 提到...
板主回覆

我沒有買任何嚫模寫真,所有圖片來源都是經互聯網抓來。抱歉!!

  匿名 在 2010年7月28日 下午1:57 提到...

看到密碼了,原來在上面 ^^
謝謝你的分享 :)

  匿名 在 2010年7月29日 凌晨3:38 提到...

在哪裡可以找到嚫模寫真圖片?

  匿名 在 2010年7月29日 清晨5:44 提到...

高登的PART 1 2 3是同一個檔...

  Dream King 在 2010年7月29日 上午10:05 提到...
板主回覆

我沒有刻意去找,是 MSN FD 給了我下載連絡。所以也不太清楚,抱歉!!

  Dream King 在 2010年7月29日 上午10:06 提到...
板主回覆

對不起,高登 PART 1 2 3 忙中出錯,現已改好,感謝提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