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7月 07, 2010

[影片] 任賢齊扇插女明星馬瑞蔓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眾明星黃曉明、張靜初、任賢齊、陳百祥、周立波係北京的唐伯虎點秋香2首映禮中...任賢齊演出了一幕十分搞笑的動作唷...

有網民更形容為「神來之扇」!


起初我見到還以為惡搞圖...看過片才知是真的...呵呵~~
亮點位係 57秒左右~~呵呵


更有網友將事件圖片惡搞一番...呵呵~雖然有點不文...不過也蠻好笑~~



而女事主叫馬瑞蔓,網友說是黃曉明的妹妹,楊紫瓊的接班人...
更有人說笑她經任賢齊一插走紅...呵呵~~

Profile:
  姓名:馬瑞蔓
  性別:女
  畢業院校:中央戲劇學院

【主要經歷】

2003年:參加「環球小姐大賽」獲得湖北賽區第一名;中國第四屆職業模特大賽獲華中地區廣告組優勝獎;為「新世界珠寶」拍攝平面廣告;為「太和服飾」時裝發佈會走秀,並做靜面模特。

2004年:考取中級職業模特證書,並曾在武漢市模特學校任教;參加精英模特大賽獲華中賽區「最具模特風采獎」;參加「美在江城」大賽,入圍前五名,獲參加在廣州舉行的「美在花城」全國總決賽資格;為《中外服飾》拍攝時裝服飾彩頁。

2005年:考取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湖北考點第一名;參加電視劇《櫻桃正紅》拍攝。

2006年:為沙宣國際髮型比賽做發模,並受到一致好評;接受《華夏時報》人物專訪。

2008年:在《天可憐見》劇組實習場記,並參與角色演出;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六屆城市運動會志願者頒獎晚會」做執行導演,並自己參加晚會演出;參加「中國國際服裝博覽會」,並為外國品牌『RICH GAINER』作服裝靜、動態展示;電視劇《孔雀藍》女二號飾演『鼠標』導演:秦競虹;參加「山木培訓」廣告拍攝。

2009—2010年:畢業大戲《鬼點子佩德羅》飾演王后,吉普賽女郎;畢業大戲《現代城》飾演女企業家馮凱南;接受《魅力中國》人物專訪;手機廣告「3G派」;第三屆國家期刊大獎的《自我保健》雜誌封面人物;電視劇《瀟湘路一號》中飾演燕珊珊,導演:黃克敏;北京電視台「影視風雲榜」節目錄製;中央6台「愛秀電影」節目錄製;新版《紅樓夢》中飾演「吳新登家的」,導演李少紅;電影《唐伯虎點秋香2》中飾演跛妹,導演:李力持。北京市城市旅遊公益宣傳片;東風雪鐵龍車模 2003年: 參加「環球小姐大賽」獲得湖北賽區第一名;中國第四屆職業模特大賽獲華中地區廣告組優勝獎;為「新世界珠寶」拍攝平面廣告;為「太和服飾」時裝發佈會走秀,並做靜面模特。

2010年6月29日 電影《唐伯虎點秋香2》首映式上因任賢齊的一把扇子紅透網絡。

馬瑞蔓博客:blog.sina.com.cn/weiweima2009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