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7月 14, 2010

[影片] 鄧伊玲 (Elaine) 32E Cup咪咪教主大細咪證天然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o靚界近日又有 E Cup暴乳新成員,她是百果園 E神陳靜( DaDa)師妹鄧伊玲( Elaine),兩位 E神惺惺相惜,陳靜與 Elaine份屬好姊妹,無懼競爭把她引薦給經理人施念慈。
現年 25歲、 32E咪咪的 Elaine是廣告界寵兒,具備童顏巨乳的條件,她決定憑得天獨厚的本錢,步陳靜後塵殺入娛圈。 Elaine的樣子酷似台灣可愛教主楊丞琳,所以龍友都暱稱她做「 E Cup教主」,但她卻喜歡大家叫她花名阿蛋。

廣告界甜姐兒 Elaine要憑 32E導彈上圍,殺入娛圈。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我身材好堅 o架」
E Cup教主 Elaine情有獨鍾螢光色彩的比堅尼,在鋼絲承托下, 32E更具堅挺的視覺效果,難怪她自豪大講爛 gag:「我身材好堅 o架,堅過美利堅。」真空上陣的 Elaine,左右的胸脯在鏡頭下大細略有差別,她表示這樣才力證自己沒打假波, Elaine解釋:「每個人身體,眼耳口鼻各部份都會有少少唔 balance,咁先證明我係真材實料,如果係假都整得對稱、完美啲啦。」 Elaine自爆中學上體育課更衣時,巨胸令女同學妒忌要篤胸驗證。
Elaine卻嫌自己不夠高,體形與大胸不成比例,她希望咪咪可降兩 Cup,她說:「我生得細粒,身形比例上,如果個胸細啲變 C Cup,咁樣我睇落去個人可以瘦啲。但家改變唔到事實,我惟有積極減肥配合。」

個子不高的 Elaine嫌 32E咪咪過大,她表示希望可以縮胸兩 cup。

Elaine並不介意走性感路線,但卻堅持要 sexy得健康。

膚色黝黑的 Elaine,穿上螢光色彩的比堅尼份外搶鏡。

「約陳靜買內衣」
同行如敵國, Elaine不擔心與陳靜由死黨變宿敵,她說:「我哋拍廣告相識,大家性格都係大情大性,好夾吓,平時又會約埋行街買內衣、買泳衣,我敢保證佢個胸係真嘅,尤其家同 DaDa同一間公司,我哋邊個紅,大家都咁開心,互相 support對方。」

性格開朗的 Elaine是大笑姑婆,一點中笑穴就停不下來。

Elaine是百果園 E神陳靜的好姊妹,兩女會交流買胸圍和泳衣心得。

Profile:
鄧伊玲( Elaine)
年齡: 25歲
三圍: 32E、 24、 34
身高: 5呎 3吋
體重: 99磅
工作經驗:曾拍鐵達時、 KFC、麥當勞、聯邦酒樓等廣告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