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7月 03, 2010

[影片] 北京孖妹(雙胞胎)足球寶貝(雨薔、雨薇)重現世盃精彩經典 (附圖 30P)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世界盃昨晚進入八強對決,全世界球迷無不守在電視機前緊盯賽事。比賽至今精采畫面不斷出現:巴西中場卡卡無緣無故吃紅牌、英格蘭門將羅拔格連接波甩手、巴拉圭女粉絲心口夾電話等,令人津津樂道。內地一對雙胞胎足球寶貝近日以她們獨特的方式,將這些場面一一重現。看過的網民均稱,醉翁之意不在酒,不管是否神似,重點是兩人均是美女。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這對雙胞胎足球寶貝是北京出生,同是 24歲的雨薔、雨薇。在球迷目不轉睛地追看電視上的足球時,她們換上激凸背心和超短熱褲,為內地一個體育網站重新演繹世界盃開鑼至今的經典畫面。
第一個要模仿的是巴西 3: 1壓倒非洲強隊科特迪瓦賽事中,卡卡無故被罰紅牌的一幕,當時卡卡在完場前兩分鐘踭撞卡達基達,動作並不明顯,但後者卻誇張地掩面倒地,球證送上黃牌,兩黃變一紅,令卡卡被趕出場。在雨薔、雨薇的演繹下,踭撞明顯,被罰出場時也沒有卡卡的無奈苦笑(圖)。
雙胞胎之後再演英格蘭賽和美國的分組賽,英格蘭門將羅拔格連的「世紀甩手」,令到美國可以追和,埋下英格蘭出局的伏線。雙妹站在龍門前,眼看足球慢溜尾袋,狀甚痛苦。但網民稱這組照片中,雙妹的身材遠較表情吸引。








扮 C朗扭過門將 盡騷長腿
經典場面當然包括葡萄牙大炒北韓 7: 0的賽事, C朗扭過北韓門將,足球落在他的後頸,展現精湛的球技。在雙妹演繹的照片中,是否像就見人見智。但是網民稱,她們長長的美腿,已蓋過她們演繹的場景。
除了場內球員爭奪,場外的球迷也是世界盃另一聚焦點。今屆世界盃除了讓魔鬼喇叭走紅,巴拉圭女球迷莉爾莎列基美( Larissa Riquelme)「巨咪夾手機」絕技,同樣一炮而紅。兩人亦有模仿,當然,她們的表情遠比不上在球場上的莉爾莎列基美般有感情。





















Profile
年 齡:24歲
星 座:金牛座
生 肖:牛
血 型:AB型
婚姻狀況:未婚
個 性:溫柔體貼
身 高:163cm
所在地區:北京通州

另送較早前英德大戰圖 11P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mop

 30P 打包下載: Ziddu Xun6 freakshare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