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7月 05, 2010

[影片] 俄美女間諜(查普曼)愛拍淫照,遭前夫出賣閨房上空裸照曝光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查普曼的「美艷間諜」形象,魅惑全球,傳媒把她塑造成憑着天使面孔與魔鬼身材來迷惑目標的「蛇蠍美人」,但亮麗外表和交際手腕,並非她僅有的手段,前夫亞歷克斯( Alex Chapman)認為她大膽享受性愛,愛玩性玩具、 SM、拍淫照以至九霄上鬼混的豪放態度,才是她的最大武器。

查普曼 2002年嫁給亞歷克斯。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亞歷克斯聲稱對查普曼一見鍾情。 2001年他們在英國倫敦一個狂野派對相邂逅,「整晚談個不停,約好兩天後她回莫斯科前再見面──那天我們首次上床。那一次真棒,她身材一流。」
他承認初時主要迷戀查普曼的肉體:「她的床技很厲害,完全知道要做甚麼。最初幾個月,我們每周上五次床」。他們甚至慾火焚身到冒險在飛機上鬼混,某次兩人由倫敦飛莫斯科,「我先往洗手間,她隨後進來……玩了大約 15分鐘,有服務員敲門,我只好說女友不適,在照顧她」。
查普曼對性很大膽,愛嘗試新花樣,更愛拍淫照增添情趣,亞歷克斯就珍藏了許多前妻的露點床照,一張她海棠春睡酥胸袒露,拍完之後「她大笑」。另一張,她用帽遮臉的查普曼走 SM路線,拿着鞭子戴上乳夾。「我們玩得很開心,試用過許多性玩具。」亞歷克斯說。

查普曼前夫指她的床技很厲害,非常享受性愛。

前夫亞歷克斯公開查普曼 2002年度蜜月時所拍半裸照。

指前岳父雙面人
女友美艷火辣又豪放,亞歷克斯完全着迷。但查普曼婚後移居倫敦,不久變了,變得愛蒲夜店,愛結交有錢人,夫婦倆終在 06年離婚。
但亞歷克斯仍關心前妻生活,查普曼亦會跟他分享自己的「戰績」,不諱言跟經濟寬裕的年長男性有關係。「曾有個瑞士銀行家送她一枚 17,000鎊(約 20萬港元)的卡地亞( Cartier)名錶,但她不久就甩了對方,跟一個美國企業家一起。」
擔心前妻的亞歷克斯又說,上周五試撥她的俄羅斯號碼手機,竟然接通了。她最初說自己是妹妹,後來才說:「發生了那麼多事。但我希望你未來一段日子不要跟人談起我。」亞歷克斯說為她父親跟 KGB扯上關係難過,她反而「安慰我說,別擔心,別擔心」。
查普曼在美國被捕後,亞歷克斯也立即受到英國軍情五處( MI5)情報員問話,對方尤其關心查普曼那位曾是蘇聯特務機關 KGB國安局高層的父親。對於查普曼父親的印象,他覺得是雙面人,一時公事公辦很嚴肅,一時會說:「我們去釣魚吧。」

查普曼愛跟前夫玩性玩具,非常大膽,英國傳媒刊登照片時



(P.S 大家也知道我是不會犯法貼出露點相片,如果真的要看可能下面的有你想要的東西唷~~呵呵)
警告: 下列圖片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本物品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出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影片向該等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TheSun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