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日, 7月 18, 2010

[影片] 南韓靈貓拜佛不殺生不吃肉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在韓國寺廟裡有一隻貓咪,渾身燒傷,被住持救了後,取名叫「解脫」,入住前,住持與牠定下三個條件。
第一:不能吃葷的東西。第二:不能在佛堂叫出聲音。第三:不能殺生。
貓咪聽得懂住持說的話,這三條戒條4年來不曾犯過。
非常靈性的貓咪,早晚虔誠拜佛,專注看著佛像,每次長達數小時。到用齋時間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到住持旁靜靜的等候,等住持將齋飯放在手心裡餵牠,這時牠會眼淚注注的,甚至落下淚來。
寺廟有隻靈性甚高的貓咪傳開後,很多人會特地跑來看牠,有些人還會故意在牠面前放「烤魚、肉類、貓罐頭」誘惑牠,最後牠會理都不理跑走。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韓國 超有靈性寺廟貓 吃齋唸佛不殺生(上)


韓國 超有靈性寺廟貓 吃齋唸佛不殺生(下)


更多精彩內容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